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Queenstown - Skyline Buffet Lunch



Queenstown - Skyline Buffet Lunch

自助餐的部分,最不合理的就是完全沒提供飲料,包括熱飲的咖啡或茶,甚至冷飲像是汽水果汁全部都得單點,我能理解酒要另外點,可是只提供水是哪招,像我這種笨蛋都是狂喝汽水喝到飽的,你們這樣搞我只能多吃啊!



是說菜色就我們的標準來看也是不知道在搞什麼就是了,種類不夠多又都浪費在不怎樣的東西上:一大堆沙拉(還有專門的凱薩沙拉攤位),義大利麵、麵包、不同類型的多種馬鈴薯料理、火腿臘腸、印度咖哩、炒飯跟水餃,簡直就像在開玩笑一樣的超大塊雞胸肉(吃完那個其他什麼都不用吃了啦),你知道的,就是那些他們很習慣但是我連碰都不想碰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一些蠻不錯的料理,像是很鮮嫩不過味道很重多吃幾次會膩的羊肉,鮮蝦冷盤,用兩種不同的魚做成的燒賣是我的最愛,怎麼吃也吃不膩啊!


甜點部分就可圈可點了(不過這很合理就是了),幕斯、蛋糕和果凍布丁什麼都很讚,冰淇淋也很不錯,至於甜不甜我這一年已經蠻習慣他們的口味了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應該是蠻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