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YHA Dunedin On Top Backpackers



Dunedin -  YHA Dunedin, On Top Backpackers

這間YHA比較特別的是一樓是撞球間,二樓才是房間。


前台就是吧檯,白天撞球間當然是空的嘍,這間的YHA工作人員人也很好,是說這趟下來我好像也沒遇到不好的工作人員噢。


這間的話,早上有免費早餐(吐司果醬奶油牛奶穀片)還蠻不錯的,就是廚房和公共區域有點太小所以還蠻擠的,浴室的部分還蠻混亂的,還有鎖壞掉什麼的,是說我住的六人房插座也是壞的…


第一天慘烈的與四位香港媽媽同住,不斷跟我說廣東話(我真的聽不懂唉),第二天大概是幾個台灣女生吧,但其實旅行至此我已經累到不想說話了(一直重複同樣的話題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如果是練習英文還能勉強些,但要用中文的話就饒了我吧),剛好前兩天都是整團人所以做為房內唯二兩個獨自旅行者我就順勢保持安靜這樣。

第三天就都是獨自旅行的人,就也聊得蠻開心的,也是在此我發現原來所有人都累得要命,另一個女生跟我一樣都在圖書館幾乎混了一整天,旅行啊(特別是有預算限制的這種)從來都是辛苦活兒阿。


說到為什麼會在圖書館混,是因為這間只給你15M的免費網路,不過幸好旁邊走五分鐘就是有提供免費網路的圖書館,還不算太痛苦就是了。

這間我不是住免費,但想說在市中心而且價格還行所以還是訂了,Check in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透過YHA訂的時候就已經付錢了還傻傻說我還沒付房錢,娛樂了同樣在前台等候大家一下哈哈。

距離INTERCITY和NAKEDBUS的搭車點都有點距離,不過似乎沒有任何巴士可以接近中間的八角廣場的樣子,就只能辛苦點多走一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