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結婚萬歲(婚活!)Vol.1
 
  男主角中居正廣,飾演雨宮邦之,是個在關鍵時刻就會出差錯的超級衰咖。
 
  在金融風暴爆發前一天辭掉了原本的工作,去應徵區政府的新工作卻要求要是已婚人士,情急之下掰出已經有女朋友願意等他找到工作之後結婚的謊言才得到工作。
 
  沒想到這個謊言居然越鬧越大,鄉親父老大肆開慶祝會,頂頭上司也給予壓力希望他在三個月後結婚,平常對結婚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草食男邦之只好去聯誼相親…
 
  劇情大概是這樣,接著整篇是上田飯狂熱時間XD

 
 
  
 
 
  雖然對大家來說這只是另一部還在考慮要不要追的日劇,但是這部光是在播出日就讓我坐立難安了…是我在日本最大的心繫要出演啊!
 
  
 
  這次是真的了!我終於活著等到上田演戲的這天了!
 
  
  
  上田竜也飾演雨宮邦康
 
  一整段都笑容滿點ˇ其實他出現的時候我就已經完全失去我的判斷能力和理智了,再加上他現在很懂他到底有多可愛,殺傷力也與日倍增,身為飯早就被KO得體無完膚了…
 
  
  他是端豬排小幫手
 
  角色整體感覺就好可愛,活潑開朗的弟弟噢,最近的上田也一樣是活潑開朗。
 
  第一集大概就出現五分鐘,戲份少早有耳聞,但真的好感動啊!
 

  會這麼感動不是沒原因啊。
 
  這幾年勝運出道之後,同團團員一個接著一個從配角演到主役,卻看著我們上田一點消息也沒…
 
  雖然知道是因為他長的太漂亮(特殊?)所以角色什麼的不太適合(就像從前演唱會上前輩的歌都不太適合他拿來當SOLO一樣),但是那時的小道我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
 
 
  這次則聽說是中居特別欽點…
  
  
  
  
  激烈反應=上田拍桌(赤西難得接話所以來一張)
 
  所以這次他記得上田的名字了~
 
  中居主持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啊(超好笑),在這部裡面配合角色感覺臉也很衰,挺有趣的。
 
 
  然後是邦康睡顏兩張:
  
  
  他怎麼會這麼可愛
 
  下集預告當然也要截圖:
  
 
  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以前不常笑的上田,但是笑容滿滿的上田誰能不喜歡呢,最近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讓我完全忽略對赤西的不滿了~
 
  

2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說是劇情很感動..
    要去感動一下的說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