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其實我還是喜歡網上直翻成《機械師》
 
  這個懸疑片超黑暗超恐怖的,完全不是我沒事會想看的片子,若不是為了貝爾,我是不可能看下去的(抖)

 
 
  
 
 
  劇情不多說了,雖說貝爾的角色懷疑自己被陷害,但實際上他本身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這裡面最可怕的角色根本就是他自己。
 
  這部就是那部貝兒為了演出而瘦到45公斤的片子,對一個一米八的人來講這實在太可怕了,沒想到人瘦成那樣居然不會死掉…
 
  他看來根本就是骷髏,超級噁爛,真的名副其實的「皮包骨」,全身骨頭的輪廓都看得見…
 
  這這這這又讓我忍不住要吶喊了--
 
 
  貝兒!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讓體重起伏劇烈?
  你不知道這樣很傷身體嗎?
 
 
  是說,其實我看了貝兒的一堆片,但是通常那些片子讓我看完之後都很疑惑搞不清楚要傳達什麼,所以當然怎麼也寫不出像樣的感想…
 
  唉,貝兒,你乾脆教大家怎麼減肥好了,起碼主旨鮮明易懂。
 
  最近看《絕命尬車》的幕後,在片中把身材練到前所未有的好的傑森史坦森告訴大家,其他人每天可以吃甜點,但他每天只能吃火雞肉、花椰菜、生菜之類的冷食…看來真的很哀怨。
 
 

2 則留言:

  1. 我深深覺得那個絕命尬車的聯結是預告片,結果...


    哎啊啊~(敲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