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幸福到爆

 
  家裡有兩隻貓一隻狗和一隻兔子。
  全家人都醒著並且積極活動著。
 
  晚上我自己進行了全家大掃除。
  半夜兩點多的現在依然熱鬧無比。
 
  今天有和呆們的午間聚餐。
  現在正和沏茶小妹東聊西聊。
 
  赤西的經典曲CARE要CD化了。
  CTKT特別節目的分組是赤上耶。
  MSSP勝運的部份超正點啊!
 
  看到狗仔隊下禮拜的預告是五月天。
  平易近人的神的姿態非常了不起。
 
  我剛剛一次就打死了一隻蚊子。
  我要負責全家人一個出國行程。
 
  還有九天的假期在等著我。 
  還要決定要租什麼片看什麼書。
 
 
  我為什麼能這麼幸福?
  幸福到隨時都能哭出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