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間諜遊戲 Spy Game

  
 
  間諜遊戲 Spy Game
 
  原先要看布萊德彼特,但卻都在看勞勃瑞福--兩個人都好帥啊!
 
  雖然片名是間諜遊戲,但內容比較偏向『紙上談兵』,正在進行的現實會議中穿插勞勃瑞福口述訓練小布成為臥底的過程,並在壓力下暗自進行著救援任務。
 
  這部勞勃瑞福是一種內斂的威,被當眾質問時拿出別墅作為理由那段我超喜歡的,嗯,當然還有那句「破壞規定有時挺爽的」
 
  另外小布則是被打的亂七八糟根本連眼睛都要張不開啦,但是最後聽到任務名稱Dinner out泛淚的那幕,實在是讓我也被感動了啊…
 
  有時候實在很認同板上說的,長得帥有錯嗎?
 
 
  P.S.不爆雷不過還是要提一下,結局很威!勞勃瑞福好帥氣呀!
 
  這部片也算長,其實我本身對片長其實不大在乎,冗長的片我也沒有過看不下去的問題…應該說就算太長我也幾乎沒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