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二輪片三連發

 
  看二輪片是同時省錢、享受及疲憊的休閒,而且也會讓一向選片極端而固執的我接觸到很多平常不可能看的類型。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梅蘭芳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原本主要要看安海瑟威,結果看完之後反而比較喜歡凱特哈德森,女強人角色本來我就很有好感,隨著劇情又展現了相當適當的柔弱(只要是活的就適用的準則,切記「適當」兩字)
 
  相較之下安海瑟威的角色就有點不太妙,感覺既暴躁又有點雙重性格(我一向就不喜歡那種博人同情的,一不小心容易變得矯情)
 
  我覺得與其說是她們互相弄對方,反而更像是那個婚禮顧問在弄她們(弄這個字眼不好,不要常用)
 
  嗯…我對這種片就是沒辦法多說什麼,總之這部還不錯嘍。
 
  p.s.這部好幾個演過慾望城市的演員,發現時感覺很有趣。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這部超好笑,雖然松山健一就算是演L的時候我都不太喜歡了,但是根岸和克勞薩大人的超級反差梗實在太好笑了,我常常笑點都還沒出來,光是那個違和感就已經笑了。
 
  一堆誇張到亂七八糟的點反而也都因為違和感變得很有趣,然後我就會忍不住一直說搞什麼阿搞什麼這有夠離譜的白痴噢神經病啊有夠蠢的…反正這片就是類似這樣。
 
  因為也常看日劇,片中常忽然冒出眼熟的演員--也是一樣,發現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但是開始思考我到底在哪裡看過他們的時候就被我的爛記性折磨的很痛苦了)
 
  最後,看在DMC超稱職超失控的歌迷(本身就是梗)太強大的份上,我也加入推薦的行列好了。
 
 
 
 
  
  梅蘭芳
 
  先前看網上一面倒的批黎明,大概是因為小梅蘭芳(余少群飾演)真的是很棒,前半他的爺爺十三燕也演的不錯,這最後導致後半段都變得有點黯淡,黎明剛出來的時候我還因為不協調所以生氣了一下。
 
  好啦其實生氣是因為這場的觀眾相當沒水準,雖然看DMC的時候也有討厭的情侶在後面聊天,但再怎麼樣也贏不過手機大響兩次而且完全不降低聲量講電話的伯伯。
 
  好吧,讓我們拋開不愉快,是說我很少看歷史片(無論中外),不過這部還過得去,光靠梅蘭芳的傳奇就夠了,他感覺是很有風骨的人,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張海報上寫的這句:
 
    他的一切 來自這份孤單
 
 

4 則留言:

  1. 這些電影被你弄得很適當
    很好!

    回覆刪除
  2. 很適當?意思是聽起來還可以看嗎?
    我最近試圖要當個少批評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超超超想看DMC的!!!
    聽我同學說漫畫原作很低級XDD

    回覆刪除
  4. 可以,電影是還不錯看~
    說實話我最近也沒有看這本原作的計畫X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