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這片在看之前被爆雷了,但是看完之後,我才發現就算被爆雷也完全不影響其震撼程度啊!
 
  雖然這麼說,為避免有人體驗到我被「不小心」爆雷的心情,還是縮起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想被爆雷的人再進來吧。

 
 
  
 
 
  在講重點之前,還是先說說這部電影。
 
  片中有非常多巨星客串,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開頭的惡搞偽預告片,特別是這部:


 
  《Satan's Alley》,連官網都有,實在是太離譜了…
 
  我真的很想看這部,鋼鐵人跟蜘蛛人火熱的禁忌之戀,超有賣點的!這部到底有沒有可能拍啊!我覺得很棒啊!
 
  
  其實相比起前面一連串的強大賣點,中後段叢林裡的戲就顯得有點冗長,不過,片商老闆和綁匪的戲完全彌補了這一切…
 
  我被爆的雷是湯姆克魯斯有在其中演出,但是他第一次出現我卻根本沒發現是他--是到後面有幾幕他的特寫,再加上好像有點熟悉的表情才讓我驚覺…
 
  是說我怎麼會沒發現?特別我是處於事先被爆雷的狀況之下?
 
  只能說親愛的阿湯偽裝的太徹底啦,裝肥再加上禿頭,和台詞中一堆粗魯亂七八糟的髒字,要認出來真的很困難啊!他真的超乎異常的放得開啊!(雖然印象中好像有先例?)
 
  而且聽到他講大迪克(意譯+音譯耶)之類的糟糕字眼,和片尾精采而且意味不明的艷舞,除了哈哈大笑之外,我更想吶喊--
 
 
  阿湯!為什麼!
 
 
  為什麼演了優雅的吸血鬼之後又演亂七八糟的片商老闆?
  可能這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看完夜訪之後再接著這部?
 
  P.S.結果我也幫阿湯增了一個標籤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