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看來這部大家重點都放在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查過之後原來是哈利波特裡演西追的演員啊,難怪覺得有點眼熟噢,美版海報跟台版的相比他的臉更白一些,也就是說比較不像人。
 
  但其實我不放台版海報的原因是因為旁邊的詞有夠膚淺(嘆),還真搞不清楚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有點深度很困難嗎…
 
  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非常正,男主角帥是帥不過這種類型我實在還好(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年輕了呵呵),所以這部很罕見的把重心都放在女主角身上了,雖然她後面也變得有點麻煩就是了。
 
  而且這對小情侶很漂亮,看得順眼的俊男美女放閃光就沒問題啦(偏心鬼~),就算沒幹麻看了也高興,養眼嘛。
 
  片中氣氛營造很棒,風景很美而且特效挺多,很能突顯吸血鬼的某些能力,整體感覺相當過癮。
 
 
  是說我有點被這部片相關的報導給激到了,贏過小布我不意外,但是贏過阿湯就不可以啊!不可以啊不可以啊!
 
  而且也把吸血鬼搞的太sweet了啦,吃素、曬太陽閃亮亮、沒棺材還保護人類,這麼甜的形象這樣好感度不飆高才怪啦…
 
  好吧雖然我的不滿很多,但這都是出自於我個人的苛刻啦,這部很好看,作為商業片會成功一點也不意外啊。
 
 

4 則留言:

  1. 噢不噢不
    要看書才會覺得這部片拍的很爛= =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是沒有看這本的計畫…還是乾脆不要看算了科科~
    雖然沒有很期待不過電影還有續集嘛。

    回覆刪除
  3. 女主角真的是摸不透,看不懂她的個性,
    整部戲的劇情看不到重點 感情也沒有感覺到
    只覺得有個男的長的想王仁甫 ㄎㄎ
    會拍續集嗎?

    回覆刪除
  4. 續集早就在拍了 一堆少女迷到不行啊
    這種片我只能說 商業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