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GoodDay美墨餐飲專賣

  
  經典漢堡+月亮薯塊
 
  GoodDay
 
  美式熱持續延燒ing,美墨餐飲專賣店GoodDay在忠孝敦化站附近,價位100~300間……anyway美式料理大概都是那個樣,不用我贅述啦,看照片看照片!(並且感謝再次負責攝影的水母)

 
  
 
  
  店門口 大白天相當明亮
 
  我晚上經過有打燈光感覺十分摩登(為什麼這詞感覺好老派?)看起來比較漂亮噢。
 
  
  實用MENU照 感謝小呆提供
 
  可以吃很飽的套餐搭配:飲料+沾醬+不同的配餐(ex.我點漢堡搭配的配餐是月亮薯塊)
 
  飲料可以續杯,還可以換口味…不過其實一杯份量就很足夠了,我們整桌沒人續杯。
 
  沾醬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我點的沾醬是乳酪--沾什麼都超好吃的!(單吃也是!)
 
  
  牛肉波利多捲 右上是好吃沾醬乳酪
 
  墨西哥捲搭配的是酥炸玉米片…其實我對這整個墨西哥系列的食物都沒什麼興趣說。
 
  
  店內景 中間是地下室的樓梯
 
  
  培根起司堡 右上角是飲料
 
  
  我的經典漢堡再一張
  
  香烤燻雞墨西哥酥餅 沾醬是sasa醬
 
  這張太效果了不放很對不起小呆的表演慾的感覺…這可是我第一次破例放人進去噢。
 
  P.S.特別一提,這家不限制用餐時間隨便你坐多久是多久~
 
 

8 則留言:

  1. cool!我的鏡片大反光是怎麼回事 囧

    我還要再去吃!!!

    回覆刪除
  2. 反光請問照照片的人(it's not me!)
    別急咩台北甚至光是東區餐廳大概就夠我們吃幾年了吧~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像不錯欸
    也帶我去帶我去

    回覆刪除
  4. 反光是表現出小呆宅的象徵。(無誤

    你都不知道要抓到那反光來表現出你很宅是很困難的。

    回覆刪除
  5. 回覆回覆回覆回覆回覆~
    winnie:OK!
    karen:這次你擦身而過耶,下次嘍!
    水母:你的拍照技術到底是準備要往哪個世界前進= =

    回覆刪除
  6. 下次吃POSH!

    照片拿走囉~
    小呆宅+1

    回覆刪除
  7. 照片大小也都有修過的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