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鑽石級專業宅女汪大嘴小呆是高手老大天使小靖小姐422世界地球日生日快樂

  
 
  一大串,而且連壽星也被逼著換名稱耶。
 
 
  親愛的596小呆生日快樂!!
 
  趁這個機會偷偷說,其實我猜你不像大眾以為的人這麼好吧科科,別誤會噢不是說你人不好,不過這是我還沒跟你很熟時的小心得,體認到如此的時候反而覺得風紀大人沒那麼討厭嘛性格還算正常是吧~別理我了,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反正都很惹人厭XD
 
 
  稍微一個鬆懈發文時間就輸大呆了= =
  是說這篇標題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啊!
 

6 則留言:

  1. 鑽石級專業宅女汪大嘴小呆是高手老大天使小靖小姐2009年4月22日 凌晨3:27

    先謝謝你的祝賀~


    是的,我自己也認為我這個人沒大眾以為的這麼好 (茶

    大學較好的朋友也都說我是"spicy的小靖"

    因為很spicy= =

    現在我的目標是成為"溫柔的小靖"

    可是他們都不相信我會做到 哭哭

    不過現在已經從"大spicy"進步到"小spicy"了

    可能是前陣子感冒體虛攻擊力剩三成吧!

    酷吧!!哈哈!!嘛..其實我的性格很奇妙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感覺人太好的人反而很難相信吧(好像怪怪的)
    總之當學生只要做自己就好啦,在不要太給大家添麻煩的前提下啦~
     
    anyway性格這種東西常常會轉變很大噢
    不同時期不同地點遇到的朋友似乎都有不同的認知~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本來要11點睡,為了改名稱等到12點多= =
    所以當然發文比妳快
    我趕著睡覺啊= =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我輸給了11點睡6點醒的大呆乖寶寶
    甘拜下風=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