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豆豆假期 Mr. Bean's Holiday

  
 
  豆豆假期 Mr. Bean's Holiday
  
  糊裡糊塗笑著笑著最後卻會讓人心頭暖暖的好片噢~ 

 
 
  
 
 
  有關豆豆先生我沒辦法多說什麼,因為其實我只看過這部片,但是這卻是部讓我喜歡到看了好幾次HBO重播都不膩的電影啊,這樣的片不推薦真的太可惜了。
 
 
  劇情也可以上官網看,我大略帶過而已:
 
  豆豆先生抽中了去坎城的大獎!帶著同樣是獎品的DV一心一意只想去海灘的豆豆先生,途中實在遇到太多蠢事了…
 
  他甚至還混進了坎城影展的試片會,把片中大導演的電影和豆豆先生旅途中拍下的影片混在一起,沒想到,這部經過豆豆先生改造的新電影卻獲得了全場的熱烈歡迎!
 
 
  我為什麼會這麼愛這部片,其實是因為最後豆豆先生靈機一動而改造的新電影真的很棒--這部「電影裡的電影」超級有趣!豆豆先生拍的影片既可愛又溫暖,好窩心~
 
 
  講到這部片我不得不提的是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花絮。
 
  其實這個花絮沒什麼特別,裡頭有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導演、女主角和小男孩、還有蜘蛛人裡演綠惡魔的威廉達佛…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都超正經的,正經當然沒什麼問題,稍微想像一下…
 
  當導演解釋這次的電影主題是豆豆先生想去海灘--接著接一個豆豆先生在放紙鈔時領帶不小心被售票機卡住的片段--然後畫面再回到導演,他解釋這部片跟前一部的不同…
 
  特別是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看他一本正經介紹劇情,再不時搭上他跳怪舞吃小龍蝦的畫面--光是這個反差就讓我笑到不支倒地了。
 
  說實話,光是看到在電影裡根本沒什麼台詞的豆豆先生講出超級長的句子,我就已經很激動了啊!
 
 
  這部片前半段可能真的會讓看的人都覺得好像變笨了,但是請耐心看到最後,絕對能被他們感動,心情大好,而且笑得心頭甜甜暖暖啊~
 
 
 
 
  最後放上這首La mer(海洋啊…),這是電影最後的片段,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段,特別這首La mer,海洋啊!好棒啊!
 
  
 
  啊!我也好想去渡假啊!
 
 

4 則留言:

  1. 我覺得卡通的豆豆先生也超好看哈哈哈
    在迪士尼唷~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卡通的海綿寶寶也超好看哈哈哈
    在東森幼幼唷~

    回覆刪除
  3. 等一下..
    海綿寶寶有真人版喔..

    我要看!!

    回覆刪除
  4. 就我所知應該是沒有= =(有的話我也想看!)
    不要誤會啦!我只是在鬧大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