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家有六子(花樣養子)

  
 
  家有六子(花樣養子)Vol.1
 
  感想,圖多,無關劇情所以請放心看~

 
 
  
 
 
  這部很大部分是為了山本裕典而看,不過前一部還是硬漢不動的裕典,這部卻嬌媚地變身為…
 
  
  
  四男大藏優--人妖模特兒!
 
  嗚哇!實在太精采了!先前才讚嘆過他的戲路之廣闊,原來我們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之一角啊!
 
  這種角色的反差實在是太詭異了!他接戲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噢買尬!那個藍綠色眼影太強大了!
 
 
  這部除了裕典給大家的強烈視覺反差的衝擊之外,有個挺眼熟的傢伙也變身了啦!
 
  
  向井理飾演三男大藏 翔
 
  其實我只看過他在管家裡的忍而已,向井理在這部演一個痞痞的牛郎,角色設定挺討喜的,才看了第一集我就開始喜歡他啦~
 
  
    
  很多誇張表情很可愛
 
  這下可好,又多了個看球重點嘍。
 
 
  
 
  日劇版上看到有討論說火九本來就是「帥哥 搞笑 直升機」,我實在不能同意再多了,這部不但有直昇機,連飛船都出現啦!
 
  (我貼這張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空葬非常浪漫,不過基於會造成空氣污染的因素,這實在是個不太能普及的方法。)
 
 
  至於另一個應該是多數人看球重點的長男要潤第一集只有在鋪梗的幾個鏡頭而已,戲份非常少,所以暫且略過。
 
  至於主角堀北真希,嗯,很正,女的,好,也略過。
 
 
  
  這次他真的玩大了,看那蓮花指… 
 
  (是不是也該要幫裕典加個標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