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茉莉人生 Persepolis

  
 
  茉莉人生 Persepolis
 
  這部是由親愛的NISUN同學推薦的,至於本片的背景還是讓維基來介紹吧。

 
  
 
  然後放上預告:
 
  
 
 
  我個人比較喜歡色彩較少的這張海報:
 
  
 
  黑白分明而且節奏輕快的動畫片,音樂很不錯,不過故事在看完之後讓我感到非常沉重,再加上我也自認是不管在哪裡都格格不入的那夥(哈哈,反抗老師真的很爽)
 
  anyway…原諒我沒辦法寫出感想,我覺得無論是我的年紀、生長環境或是經歷,都還不是能夠完全了解這部片的狀態,而且我一直以來都過的太自由了。
 
  很多東西可能要再等幾年…有時候我喜歡這樣,有時候卻很討厭。
 

2 則留言:

  1.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教育系列的片子。

    嗯,挺好的這感覺;
    感覺是個我會喜歡的片。

    嗯,明天是期中考的序幕。


    哎...

    回覆刪除
  2. 我倒不覺得很教育(如果要說是負面教材可能還說得過去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