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我所相信的變與不變

  節錄自五月天出頭天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的引言(部分)
 
 
  已經 八年過去了
  改變的有很多
  但是 不變的也有很多
  最重要的是 在我心裡
  永遠 有一個
  沒有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的商業化和對很多事情的妥協的確讓我失望,現在的我也沒辦法像過去用熱情忽略一切,瑣碎煩躁的事磨的我再也提不起勁。
 
  但是,光是一首歌、一段話、甚至幾段啦啦啦的旋律就能讓我真正感受的五月天…
  如果連他們都不能相信的話,那我還能相信什麼?
 
  就算再怎麼痛苦再怎麼失望,我都咬緊牙關逼著自己不要低頭、不要妥協、不能屈服,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忘記。
 
  我要一直一直相信那些,我所相信的變與不變。
 
 
  五月天,不只是音樂。
  對我來說,也早已不再是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