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這個是莉婷同學在星期五上午的介紹,我效率很高的發現半夜有播出,一看唉呀是艾德華諾頓啊--這還用考慮嗎?
 
  網上有翻幻術師我比較喜歡,魔幻至尊這個片名倒是一點也不吸引我(老是在抱怨片名翻譯真不好意思,可是就是看不順眼唉)
 
 
  男主角艾德華諾頓,重點就是要看他,演技是細膩的沒話說,並沒有特別強調停留的幾個悲傷情緒都能讓人確實感受到,讓我是完全相信而且為之動容啊(…我就是那種根本不會起疑的觀眾)
 
  女主角是潔西卡貝兒,跟艾德華諾頓感覺很相襯,在一起的畫面感覺都很協調,我忘記我先前哪裡看過她,但是這部片中她的氣質很清麗,角色出身高貴演起來很有說服力。
 
 
  嗯,既然是魔術師相關,就很難不連想起頂尖對決。
 
  這部雖然也有許多神奇炫目的魔術,但劇情重點卻並不是放在魔術的手法,或許與之相比這部的劇情張力會稍嫌薄弱(因為不需要像頂尖對決給人那麼SHOCK的強度)
 
 
  不過這部電影本身的氣氛很不錯,對結局也有所交代,而我本來就不是追根究底派…
 
  所以,就算魔術的秘密沒有解開,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2 則留言:

  1. 我記得我在電影院看到睡覺..

    回覆刪除
  2. 中間的確有點沉悶...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種騙沒必要去電影院看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