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看這部片的心情,可以用四個字概括:又哭又笑。
 
  傑克尼克遜跟摩根費里曼飾演只剩半年壽命的病人,決定利用最後的日子去完成他們的「人生清單The Bucket List」
 
  劇情或許老套,但兩位巨星的組合絕對值得一看,兩人劇中雖然重病但仍十分幽默,劇情中有過癮的能跟著歡呼的,也有感人而且充滿人生意義的。
 
  多數時我大笑出聲(就像海報一樣,兩張的氛圍我都非常喜歡),但最後我還是沒逃掉,他們還是讓我落淚了。
 
 
  現在的我是太年輕,人生清單裡根本想不到要放什麼--但我比較願意朝正面角度來思考,那就是我目前的生活非常幸福美好。
 
  而且,行動力強大如牡羊的我,早就把目前能力範圍內所及並且十分想做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
 
  等到我有像片中傑克尼克遜那麼富有的時候,我的人生清單不知道會不會改變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