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佛羅倫斯四日遊 Florence —— 新聖母大殿 + 聖十字聖殿 (4/7)



佛羅倫斯四日遊 Florence —— 
    新聖母大殿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 
    聖十字聖殿 Basilica di Santa Croce di Firenze (4/7)

感覺都同組的放一起好了。





這個是新聖母大殿,一樣深綠色線條當主題的。



側面的部分,這個就在火車站旁邊。



離住處很近,這幾天開始慢慢冷了,有太陽的時候就跑出來到這邊廣場曬太陽蠻舒服的。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週末廣場上還有法國市集。



不過巴黎待了兩個禮拜這個我就不需要了啦。



很漂亮的柱子。




覺得佛羅倫斯蠻不錯的幾乎所有東西都很集中用走的都走得到。














這個是聖十字聖殿,是不是看起來就同組的。



小無聊就是了。



廣場上有街頭藝人在唱歌一男一女蠻好聽的。



旁邊都是賣紀念品的小攤販,結果我在佛羅倫斯沒買什麼紀念品,有賣一堆小木偶但是我不知道跟這裡的關聯性是什麼,然後皮件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