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佛羅倫斯四日遊 Florence —— 中央市場 + 百年藥妝店 (6/7)



佛羅倫斯四日遊 Florence —— 
    中央市場 Mercato Centrale + 
    百年藥妝店 Officina Profumo -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6/7)

一些逛的地方。




我很喜歡逛市場雖然不太買就是了⋯⋯



中央市場外面全部是賣皮件的攤販,蠻討厭他們的很煩(對啦我就是不喜歡被纏招呼的人)



裡面就好多啦人不會說太多我閒逛了一番。



也是一樣賣很多生鮮什麼的,紀念品當然也有,我最後在這邊買了一小罐檸檬酒。








二樓是像美食街一樣的用餐區,蠻現代設計感的還不錯噢。



氣氛很好也不會壅擠。



除了吃的也有賣一些時尚設計小物什麼的,有點文創感的地方。



教學廚房。













好吧這間藥妝店名字有夠長⋯⋯Officina Profumo -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大家也知道我對這些沒啥興趣的,純粹是因為離住處近又該逛的都逛完順便晃過來。



有點小難找不過由於我是跟著地址找的所以抬頭一看這個大門就在眼前了,雖然如此我還是三確認了字才進去。



還蠻不像店家的說實話,有點飯店大廳感哈哈。



看很多人也都把這裡當博物館在逛一樣哈哈。



裝潢蠻漂亮。



除了藥妝那些還有咖啡廳噢。



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