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巴黎兩週遊 Paris —— 比爾阿克姆橋 + 傷兵院 (9/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比爾阿克姆橋 Pont de Bir-Hakeim 
    傷兵院 L'hôtel des Invalides (9/15)





這個橋特地拉出來也是因為電影的關係,全面啟動阿這個,實際看到真的是蠻感動的噢。



來這個橋的其中一個好處是這是另一個可以拍巴黎鐵塔的地方。



橋的尾端。





走到底的階梯印象中也是在電影裡噢。



繼續拍鐵塔。



中間其實是自行車道所以我不太敢逗留太久。



鐵塔再一張。













傷兵院 L'hôtel des Invalides

這裡有另一個驚喜。


如果從橋那邊走過去要走超遠的啊啊啊。



進去要安檢,到處都是持槍軍人感覺蠻緊繃的。



然後我就往旁邊草地一看⋯⋯



居然有兔子!


而且還蠻多隻的說,而且是放養的感覺,根本也沒人注意到牠們,我問我住的地方的當地人她們也都不知道這些兔子的存在,真是太神祕了!



結果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看兔子,傷兵院本身有拿坡侖的墓還有軍事博物館,不過要錢我就沒進去了,原本我就只是打算直線穿越回去住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