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米蘭兩日遊 Milan —— 運河區 Navigli Lombardi (3/3)



米蘭兩日遊 Milan —— 運河區 Navigli Lombardi (3/3)

米蘭的話比起大教堂我更推薦運河區噢。




從地鐵出口一直往前走會看到這個怪東西。


真是夠詭異的雕像⋯⋯



我很喜歡這個運河區。



這個運河區是達文西的作品。



跟其他運河區比比較寬敞。



中段這裡水超清澈的,跟我以前對運河的印象很不一樣,不過到盡頭的時候有稍微混濁一些就是了⋯⋯



整個氣氛很悠閒,可以很舒服慢慢的走。



走著走著曬了點太陽,經過有名的冰淇淋店買花瓣冰淇淋吃,結果我問店員說我可以選幾種她居然跟我說要多少都可以,結果我選了六種吧哇哈哈!



兩側有很多餐廳,越到盡頭越多間。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這裡餐廳很多Happy Hours的吃到飽,稍微看了下招牌大多店家的價格都落在十歐左右,可惜我沒時間了就沒試了。



天氣好人不多超級舒服的。




走著走著就到盡頭了。



這邊就沒有前面好看了。









河上很多鴨子。



覺得運河區的氣氛跟大教堂那邊真的很不一樣,非常悠閒很有度假感。



大教堂當然是必看啦,不過還有點時間的話什麼古堡啊奢華名牌街不要去了,運河區走走放鬆心情還是不錯的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