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水上巴士遊大運河 (2/5)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水上巴士遊大運河 (2/5)

威尼斯本島是沒有馬路可以給車開的,所以除了用雙腳走之外就要靠船移動啦。




沿著大運河兩岸都有這種橘黃色的港口可以等船,都會清楚的寫說是幾號船還有開往的方向等等,其實蠻好辨識的因為兩個重要點就是羅馬廣場跟馬可波羅廣場這樣,有些比較大的站還會跑馬都跟你說多久下一班船會到,然後進去的時候要逼逼卡一下。



還蠻好玩的,這幾天是我人生中搭船次數最多的時候吧哈哈,而且完全看不到車的生活也蠻特別的。



1號船是停最多站的,一開始我想說就慢慢看四周好了,但是每次停站都等好久啊實在是太慢了,結果我後來搭最多的其實是2號船,停靠點少會比較快到目的地。



沒錢搭的貢多拉 Gondola 撐船,要80歐⋯⋯我在劍橋也搭過啊哭哭。



完全就是狂拍岸邊哈哈。




水上計程車噢噢噢。



威尼斯真是美美美美美!



我沒特別查景點都路過隨便拍拍了。



很多港口可以停,不過我覺得船很慢(每站都停)所以覺得沒耐心再等下一班了就一直搭到馬可波羅廣場。


都快出海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