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馬可波羅廣場 + 嘆息橋 + 學院橋 (3/5)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馬可波羅廣場 Piazza San Marco +
    嘆息橋 Ponte dei Sospiri +
    學院橋 Ponte dell'Accademia (3/5)

幾個有名的東西。





馬可波羅廣場是這趟我數得出來很震懾的地方,第一眼一看到真的完全就是那種歐洲感徹底席捲,當然這廣場有多有名相信大家也一定在很多電影電視廣告等等地方看過了,實際上看到這個廣場還是真的很夢幻很不真實感。



廣場四周不免俗的還是一大堆餐廳,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會有整團的樂隊在伴奏,整個氣氛直接升到最高點啊要說這裡是我到過最歐洲感覺的地方絕對不為過真的。



不過實際走過來看到這半邊在整修又不禁感慨了一下我這一路的運氣唉,實在太多地方在整修了吧⋯⋯



這裡也是我第一次被工作人員勸阻表示不能坐在階梯上的地方。





這是另一側。



這個威尼斯塔在巴薩隆納也看過(還兩座),更別提嘆息橋了我都不記得我看過幾座了⋯⋯威尼斯就是個不斷被複製的地方。






廣場旁邊的碼頭。












然後就是鼎鼎大名到哪裡都看得到的嘆息橋本尊。



跟我之前看到的幾座好像不太一樣的樣子,本尊沒那麼漂亮哈哈哈!



沒有窗戶的感覺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旁邊沿著大運河走全部是賣紀念品的店,是說覺得威尼斯真的很觀光客,我住的地方雖然是在離幾個觀光景點有點距離的地方,但是紀念品店卻還是到處都是。



這天一樣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所以走起來又很辛苦了科科⋯⋯






最後是學院橋。

在大運河上只有幾座橋是連接兩岸的,學院橋就是其中之一。

是說這座也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又不知道是被哪邊複製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