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拿坡里美食之旅 Naples —— 基艾亞濱海路 Riviera di Chiaia (7/8)



拿坡里美食之旅 Naples —— 基艾亞濱海路 Riviera di Chiaia (7/8)

繼續吃吃吃。




我不知道這個是哪個堡⋯⋯


拿坡里的地鐵跟羅馬一樣在開挖的時候不斷挖到一堆古蹟所以進度超級無敵緩慢,這個城堡附近就有一大片工地慢慢挖出一堆建築基底。



沿著海岸前進。



維蘇威火山相伴。



在路邊攤販買了這個豆子點心,要把外殼咬破一個洞然後把裡面的肉擠出去,非常有技巧我試了半天仍然不是次次成功,味道本身蠻清爽的不錯吃。







全部都豪宅。





聽說非常高級的飯店。



這天剛好是歐冠日啊,拿坡里對上本菲卡,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旁邊就一整桌本菲卡球迷在喝酒,海岸邊一間飯店前面也都是警察,後來我們還經過Sky Sport記者哈哈。



海景第一排哈哈。



天氣很好坐外面。



難吃麵包不斷登場。



前菜炸海鮮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我感動啊我!連擠完汁的檸檬都被我吃掉哈哈!



另一個前菜是類似鮭魚凍,一樣也是好吃到不行啊!

盤子上的水果全部被我擺平,天氣乾燥炎熱吃酸酸甜甜的水果太過癮了。



 好吃啊啊啊海鮮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