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巴黎兩週遊 Paris —— 香榭麗舍大道 + 凱旋門 (5/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香榭麗舍大道 Champs-Élysées +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5/15)

這個嘛相信大家也大概發現了本人並非逛街咖,所以來這裡真的只是來看熱鬧的。





所以也不要問我什麼百貨之類的,我叫得出名字也不代表我知道任何事情或者想去逛看看⋯⋯



電影院倒是蠻多家的。



忍不住還是拍了這個在世界知名名牌大街乞討的遊民。



我勉強可以接受麥當勞進駐香榭里舍畢竟人家好歹速食店龍頭,而且人家裝潢百變像這樣黑白的確可以跟時尚掛個勾,我覺得Five Guys的加入(就算目前只是即將加入)徹底毀滅了我對這條街的任何想像⋯⋯






沿路都是名牌店跟餐廳咖啡廳。



LV總店的樣子。



門口有個小排隊,在網上是有看到有免費入場的博物館的樣子不過我經過兩次都還是沒什麼慾望想要了解狀況,還是說只要排隊進店買東西呢真是太神秘了⋯⋯



迪士尼專賣店其實在哪都一樣啦,這裡頂多就加個鐵塔。




一直走到底就是凱旋門嘍。


我也沒上去,就遠遠拍拍照,結束這一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