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巴黎兩週遊 Paris —— 一些吃的有的沒的 (15/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一些吃的有的沒的 (15/15)

好吧我幾乎沒吃什麼餐廳都是超市解決(沒辦法人懶然後順便省錢)





對啦我去巴黎吃星巴克啦,不過不得不說星巴克店員是我在巴黎遇到最有禮貌的人們,巴黎人真是無禮到極致,你問英文他會回你法文,真是太有幫助了感謝您。







這個是瑞士起司料理,為什麼會在巴黎吃這玩意兒呢當然是有原因的啦,話說我跟我瑞士朋友正在路上話家常一面找餐廳,她提到這個料理還給我看了影片,然後我們呢抬起頭來發現對街就正是家有賣這個料理的餐廳啊!此時還非常戲劇性的下起了大雨,簡直就是天註定得要來吃啊!



還蠻有趣的是個全新體驗,由真正瑞士人教學吃法,這個神秘機器會把起司的上層加熱,之後用湯匙把融化的那層起司刮下來配著馬鈴薯或麵包吃。


很好玩然後會有點手忙腳亂因為起司會融化要處理哈哈!蠻好吃的起司不會太鹹可以單吃,配馬鈴薯也很好吃。








在迪士尼外面的運動餐廳吃了這個,比薩不錯,不過旁邊這個炸蔬菜真是不錯吃噢噢。









勉強吃了個法國的玩意兒是薄餅,也是不錯啦⋯⋯

之前在紐西蘭已經在法國朋友主辦的薄餅日吃過他們手工製的了,味道差不多,所以對這個就沒什麼執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