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巴黎兩週遊 Paris —— 巴黎迪士尼樂園 Parc Disneyland (14/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巴黎迪士尼樂園 Parc Disneyland (14/15)

實在是怎麼也想不到啊人生第一個去的迪士尼樂園居然是巴黎這一個。




比凡爾賽宮Zone 4還遠這個在Zone 5,要搭這個雙層火車了。



不得不說內心還是蠻激動的,殊不知這是個相當顛簸的旅程啊⋯⋯



拜天氣所賜人潮不多,我個人一個月前在網上訂票只要36英鎊(一天兩園區),但是我朋友現場買要90歐啊!簡直坑錢不手軟啊太扯了⋯⋯



總而言之呢免排隊入園了,首先是一堆周邊商品區,超好逛啊啊啊啊啊!



有關城堡:

1. 我不知道是粉紅色的。
2. 比想像中小好多。
3. 可以進去上面看風景,有彩繪玻璃灰姑娘的故事。




小孩子玩意兒唉唉唉對迪士尼來說我真的太老了幾乎都無感了⋯⋯



明日世界區。



看到這個真人大小巴斯光年真是開心,看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臉部只是白色模型然後用投影的,因為表情超豐富的,是現代機械技術根本不可能做到的生動程度。



進到這個建築。



準備要看這個星戰的秀。



瓦力!

是說他們忽略還蠻多迪士尼作品的,全部火力集中在一些公主啊之類的玩意兒上,這點對於喜歡某些不是那麼熱門的作品的我稍微有點小失望。



好啦這個秀,一開始超酷的歐比王(雖然不是伊旺麥奎格不過還是不錯看)就出來秀了超炫的耍光劍戲碼,瞬間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然後就開始超忙的用英文法文同步開始指導小朋友用光劍⋯⋯


然後他們一一跟黑武士對決⋯⋯

1. 氣氛很微妙的介於好笑跟無聊之間。
2. 歐比王超忙要持續雙音軌。
3. 但是黑武士是事先錄音的就只有英文。
4. 小朋友對戰亂七八糟很好笑。
5. 但是實在太多重複了有點無聊。
6. 超多人離席的有點感傷啊。
7. 我們一直期待歐比王可以跟黑武士來場真正的對戰(嘿嘿)
8. 結果很空虛黑武士直接就退場了兩個人沒有來點激情火花。







華特迪士尼影城 Walt Disney Studios Park

不得不說身為成人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園區。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設施,講解電影拍攝特效的。


有一段非常酷的坍方+油罐車起火+洪水,還會被水潑到一點點。


稍微一點點假倫敦,我們兩個倫敦居住者都沒看過這個站科科。



看起來蠻酷的噢。

後來還看了一個集合很多電影的短片,裡面的女主角居然是Julie Delpy真是超驚喜啦~~


後來下大雨了我們就順勢去外面吃東西,回到這個園區的時候居然被告知再十分鐘園區就要關閉了,很遺憾的還有大半個園區沒逛到,真是蠻無言以對的⋯⋯



後來回到另一個園區去等煙火逛紀念品,不得不說煙火還真是亮點,超級超級讚的,在城堡投影上很多電影內容,其中有蠻多蠻新蠻冷門的東西這點我還蠻讚賞的,當然巴黎相關的料理鼠王和鐘樓怪人不可少啦。


好吧我要老實說了,巴黎迪士尼在查資料的時候就已經聽說是最爛的迪士尼了,虧損連連什麼的,結果去了之後還真不是謠言,真的有夠爛的。

如果要給分我會給60分,不過為什麼會及格呢我得說最後的煙火就加了20分啦,沒錯巴黎迪士尼本身就是這麼爛我給40分都覺得有點多⋯⋯工作人員我給10分好了,那這樣園區本身30分啦哇哈哈!

重點在於設施維修和不開放的數量多到有點誇張,大概介於一半到三分之一的設施是沒有開的,餐廳跟小攤販更是不用講了大概八成都沒開吧,兩座樂園搞得有點半荒廢的感覺,門票貴成這樣進來看這一堆施工,真的有點太扯了。

至於亮點除了煙火之外還真的沒剩多少了,沒錯這裡工作人員比起巴黎是友善不少(巴黎人真是沒禮貌到世界公認了),可是以台灣標準這些傢伙還不怎麼到位勒唉唉⋯⋯

好吧雖然我對迪士尼還沒有失去信心啦畢竟巴黎迪士尼本來就號稱最爛了居然還能走這一遭應證這個說法,我還是想看看日本跟美國的,至於大陸那幾個就免了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