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巴黎兩週遊 Paris —— 蒙馬特山丘景點 Montmartre (3/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蒙馬特山丘景點 Montmartre (3/15)

    狡兔酒吧 Lapin Agile
    粉紅餐廳La Maison Rose 
    雙風車咖啡館 Cafe des 2 Moulins
    紅磨坊 Moulin Rouge


從聖心堂周邊有幾個蠻知名的點可以跑,由於地勢關係,我決定的路線是從聖心堂出發一路下坡慢慢找景點最後也剛好回到市中心,這樣稍微比較輕鬆。




旁邊的小巷子有一些紀念品店可以逛。



狡兔酒吧 Lapin Agile (Wiki)

在轉角處,白天的時候沒開,非常安靜的一個區域,真的是只有我一個在這裡晃,一度讓我以為我找錯地方了⋯⋯

巴黎蠻多景點都是這種曾經的知名藝術家作家畫家等等的聚集地,反正就當踩點這樣拍一拍嘍。










La Maison Rose 粉紅餐廳,一樣在一個轉角,好吧我其實不知道這家出名在哪⋯⋯









這個是梵谷住過的地方。









雙風車咖啡館 Cafe des 2 Moulins

這裡就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艾蜜莉工作的酒吧,是電影裡的主要場景之一,附近的街道蠻多餐廳小店可以逛逛。

其實覺得店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另一家巴黎咖啡廳而已,查資料的時候看網上照片發現裡面有放劇照,搞得我也沒動力進去拍了,覺得放劇照這個舉動真的是蠻要不得的唉⋯⋯










最後是大名鼎鼎的紅磨坊 Moulin Rouge,白天的時候當然也是相當安靜,在這裡一場秀價格當然不能小看,外觀拍拍就撤啦。










不知不覺就走到巴黎歌劇院Opéra去了哇哈哈,沿路都很熱鬧蠻好逛的,街道本身也都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