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Mestre到本島 + Rolling Venice卡 (1/5)



威尼斯三日遊 Venice —— 從Mestre到本島 + Rolling Venice青年卡 (1/5)

Mestre是距離真正的威尼斯本島還有一段距離的岸邊的城市。







可以從那邊搭火車公車之類的到本島,因為我在那邊摸了一陣子才找到要怎麼買青年卡,在這邊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圖我隨便配的不要管圖文不符了哈哈。



Rolling Venice青年卡是給18~29歲青年使用的,重點在於可以買三天72小時的交通Pass,青年卡本身6歐再加上折扣後22歐的三天交通卡是28歐,可以使用在到本島的公車(2路公車火車站門口直達羅馬廣場),還有本島的水上巴士跟列多島上的公車。



最划算的部分是本島的水上巴士,因為單趟一趟就要7.5歐啊,而且威尼斯跟迷宮差不多,真要迅速到另一個景點還是水上巴士比較直接了當,所以28歐真的是隨便坐個幾次就回本了,尤其是玩到附近小島的話,相當划算。



至於這個卡要在哪裡買的其實並非在火車站裡面,而是火車站出來之後往右邊走到公車站廣場的轉角會經過一個Actv的售票處,我在這邊稍微排了一下隊,不過實際買卡的時候相當迅速,後來回到火車站前面搭2號公車也很順利的到羅馬廣場了。



威尼斯真的是迷宮之島,自認方向感不錯的我如果真的趕時間省體力要去一個地方的話完全只能靠GPS,連關都不敢關,因為死路實在是太多了,必須不斷折返。



不過不趕時間的話我就會放任自己亂走迷路,因為不管走到哪都美得不得了,走到哪拍到哪這樣非常享受。



水上巴士的部分就要到島中央這樣S型大運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