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巴黎兩週遊 Paris —— 凡爾賽宮 Château de Versailles (13/15)



巴黎兩週遊 Paris —— 凡爾賽宮 Château de Versailles (13/15)

這個我也覺得蠻無聊了說實話⋯⋯




超級遠的,由於有買了十張單程票,後來交通方式是採取地鐵轉公車(各用一張單程票),來回這樣用了四張單程票這樣。


金光閃閃啊,買票的時候不需要排隊,倒是安檢得要排蠻長的。


持續著巴黎風一定要來點金色點綴。


這十五歐其實我覺得蠻不值得的。


因為這些內裝說實話我才在羅浮宮看過啊⋯⋯



然後人還更多⋯⋯



花園如果有噴泉表演還得另外花錢進去,實在是受不了。



這綠色牆壁好好看噢。



天花板是一定要看的超多戲。



雕刻不可少。



天花板壁畫更是正啊!



我喜歡藍色。



從天花板到牆壁全部都滿滿的畫。



超級大的壁爐,這個感覺燒起來不得了噢。



這個深綠色牆壁也超美。



更多天花板。







眼花撩亂啊!





重頭戲是鏡廳,超級豪華的長廳。





花園這樣看感覺不錯啦,很大一個。

我對這裡真的是蠻無感的,又遠又要花錢又要排隊,人又多又沒很多東西可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