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拿坡里美食之旅 Naples —— 波西塔諾 Positano (4/8)



拿坡里美食之旅 Naples —— 波西塔諾 Positano (4/8)

絕對是世界上最美最夢幻的地方之一。






要來這邊也是蠻千辛萬苦的,要先搭火車到附近的海岸城市Sorrento,再搭公車過去。



搭火車的途中經過龐貝,沒錯啊就是那個龐貝,火車被擠得滿滿的一時還蠻難受的,不過接著就開始放起悠閒歡樂的音樂,真的感覺整列火車的心情都放鬆下來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接著搭公車才是噩夢的開始,公路完全是沿著海岸蓋的,感覺跟蘇花公路差不多吧,不過恐怖的是司機徹底開快車啊,好幾次的大轉彎我都覺得實在太極限了簡直不要命啊,很多時候完全都只能看到懸崖跟海平面啊!



友人一樣是嚇得直說她要閉著眼睛直到到目的地,我坐在窗邊完全是一個心驚膽顫還是忍不住看著窗外美景,真的好幾次都覺得這比任何雲霄飛車都刺激太多了,之前去迪士尼什麼刺激的都沒坐根本沒差。



後來朋友的哥哥表示那些司機以技術純熟開快車聞名,其實我在車上也是一直告訴自己司機們都很有經驗,但問題不在那裡啊!我不相信的不是司機,是車本身啊!載了滿滿幾十個人的車這麼重,只要那個煞車擋不住一次就全毀了啦根本沒東西可以擋一路往下了⋯⋯



好吧不過到了之後真的覺得值得啦,美到難以屏息的程度,完全目不轉睛只能瘋狂拍照,那種傳說中的地中海歐洲度假風就在眼前啊,友人表示她有朋友特地在這邊結婚的,完全可以理解啊雖然得經過那段恐怖車程⋯⋯



週邊的店也美得不得了,這個是賣衣服的,也太漂亮了!



隨便往外看都是超級美景。



每個小巷也都很美。



這裡產檸檬。



所以有很多檸檬的東西。



黃澄澄的很明亮還蠻搭的。



接著一路往下到海灘。



往上看又是另一番景色。







很懂享受的狗狗。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耶,真的太美了。



  

每個角落都是另一幅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